我,凡夫
一個老男人
生活沒啥樂趣,喜歡跟狗對話
但狗卻不太愛理我
有一天我對著狗說它比較喜歡媽媽還是我
他卻無情的走到媽媽身邊窩著
無言苦笑
看著我最愛的女人與狗窩在一起,突然感覺到有點寂寞孤單
起身走向他們坐下,企圖窩在一起索取點溫暖
體溫暖和了心,但太太的話卻像一盆冷水般點醒了我
ㄟ,笨蛋,你問它這問題!!每天餵它的是我ㄝ。
哈....,原來如此,狗也是現實社會的一份子!
你每天帶它去散步,只屬於提供娛樂的豬朋狗友
而它媽...,每天提供他食物,是它的衣食父母
真是它嗎的卡好
喔,對了,我的狗叫麵狗(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