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6/08/28/giant-swiss-army-knife-offers-85-tools/

 

「老公你快來幫我看哪個鍋子比較好?!」

「有什麼差別?」

「左邊這個是德國黑鋼鑄不沾鍋.......」

「而右邊這個是法國白鐵製不沾鍋,你說哪個比較好?!」

「不是都一樣嗎,都是不沾鍋有啥差別?」

「當然有差別啊,一個是德國工藝,一個是法國藝術啊......」

(實在聽不出有甚麼差別!!!)

「好,那我問妳,哪個比較便宜?

「法國這個...」

「那就買這個!」

「不過聽說德國製鋼技術較好耶....」

「喔!那買德國那個!」

「但是白鐵的感覺比較不會有問題,黑鋼的怕會有鐵氟龍成分...」

「好,那我們決定買白鐵的!」

「只是......德國黑鋼的這隻比較好握,也比較輕...」

(下體灼熱中.......。什麼!!!聽不懂這是甚麼意思??就是台語的"歸覽趴毀")

「那你到底要哪一隻?!!!」(勉強擠出笑容)

「我看我們選有附贈鍋鏟的那一隻好了!!!」

(暈倒~)

前面討論半天都白討論了

女人都是一路貨,買東西看的不是功能、價錢,而是贈品

這讓我想起男人也有一個類似的笑話

有一個想結婚的男人,因不知要選哪個女友而陷入兩難

其中一位女友面貌姣好,但沒錢

而另一位女友長相普通,但有錢

最後他終於做出抉擇,而朋友們都很好奇,到底是哪位女友雀屏中選?

答案是.............

胸部比較大的那一個!

男人也都是一路貨,內涵和外貌拋一邊,車頭燈最大

以上二個故事讓我體悟一件事

那就是做人也要有附加價值

因為老闆可能不了解你的內涵好壞,也不在乎你的外表美醜

對你做事能力可能也不太認同,認為你的位置隨便一個人來幹都會幹得一樣好

但是如果你有附加價值被老闆一眼相中,你就有可能會變成當紅炸子雞

老闆隨身帶著走,官運一路亨通

有些人苦幹實幹都無法獲得老闆的青睞

那麼可能就要好好檢討

你有沒有附加價值?

你的附加價值有吸引人嗎?

如果沒有

請多帶一隻鍋鏟

或者加大妳的車頭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