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美國大夢上映了。

美國,一個只要有夢想,就可以實現掏金夢的地方。山姆大叔一手指著你,要你加入美國開創的行列,這影像一直深烙在全世界擁有掏金夢的探險家腦裡,雖然時間已過了二百年,但歷久彌新,時至今日依然有人靠著作夢成為億萬富翁,其中包含最近火紅的俏江南集團主席-張蘭。



你今天Facebook沒?今天記得把我加入好友喔?這是近期大家嘴邊掛著的話,顯示Facebook火紅的程度,據最新數據顯示Facebook會員數已經破6億人口,已成為全世界除了中國及印度外第三大國,而且還每天以30萬的註冊數成長,預期要超越中國及印度的人口,已為期不遠。



最火紅的社群網站,草創初期可是波濤洶湧,金錢、權力、慾望全變成惡魔侵襲這群創業青年,成功來的太快,接受的考驗就越大,快速膨脹的企業,讓毫無經驗的青年毫無招架之力,只好託負專業經理公司管理,但結果如何?以往的影評到這裡需打住,以免破壞想看電影的觀眾興致,但最後的結果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否則哪來今日的Facebook。



原本拒絕觀看此片的我,在全球一致好評的風潮下,忍不住誘惑觀看,看完後的觀感果然如我當初所想一般「一群年輕人演的YA片哪來的深度。」,裏頭的對白及橋段全數是"耍帥"二字,"酷"是唯一可以呈現的影評,但唯一值得稱許的是本劇的故事性,商業間的爾虞我詐,讓本片多了些可看性,有點像小孩版的"華爾街",讓人看完後吁了一口氣直呼精彩。



喜歡"華爾街"的人絕對會喜歡本片,至於演員及演技介紹,我看算了,大家把本片當作有聲書欣賞即可。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