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團亂嗎?來趟旅行吧

現代人生活總是一團亂,捫心自問,亂源在哪?我想信大多數人都回答不出來,原因不外是陷入自我情緒的糾結中。

劇中女主角麗芝(茱莉亞勞勃芝飾)同樣陷入生活的毛線球中。重心?愛情?事業?亂成一團,她決定拋開一切,自己旅行生活,也因此開啟了心靈,找到生命的意義。

 

 

多國旅遊 開創視野

劇組非常用心的選了三個國家,以符合主體EAT、PRAY、LOVE。第一個國家是迷人的義大利,一個充滿熱情、藝術、古蹟及美食的國家,導演刻意地以類"美食生活頻道"取鏡帶領觀眾進入美食、旅遊世界,在義大利感受生活的美好,及人民的熱情。在這裡麗芝盡情享受美食,漸漸的將煩惱拋諸腦後。

 


第二站麗芝轉向心靈之國"印度",在這裡她學習冥想,學習將心靈沉澱,也學習放開心胸幫助別人。導演試圖以另一位角色的生活困境製造衝突,讓麗芝在衝突中學到如何將心靈沉澱,也在冥想中祈禱,找到生活的重心。

 


最後一站畫面來到休閒無憂的熱帶海島風情,峇厘島。麗芝在峇厘島遇到了生活導師"賴爺",賴爺引導麗芝如何享受生活,並了解何謂"愛"。在賴爺一步步的引導下,麗芝巧遇同為離婚人的巴西籍男子,在巴西式熱情的追求下,麗芝墜入了愛情,享受愛情滋潤,但時間一久,麗芝卻漸漸感到膩煩,她拒絕了男子的愛,最終麗芝如何抉擇?請讀者自行觀看,凡夫就不破梗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