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名小說改編 滿足推理迷慾望

本片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同名小說,劇情高潮迭起,結局出乎意料,喜歡推理電影的影迷有福了。本片劇情鋪陳有別以往的推理模式,導演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人是誰殺的",但卻隱瞞主角的想法,讓觀眾費猜疑地推理劇情,同時也為主角精心鋪陳的陷阱喝采。

 

 

帥哥律師飆戲 讓人大呼過癮

帥哥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一改以往喜劇風格,收起迷人笑容,扮演城府深沉專為地痞流氓打官司的"烏賊"律師。我不得不說,喝醉酒使壞的馬修麥康納比滿臉陽光笑容的他有魅力多了,本片馬修麥康納獨挑大樑,在戲裏頭無限飆戲,一眉一顰全是戲份,堪稱他從影來最佳代表,看的讓人忍不住起立鼓掌;對比另一位反派對戲配角萊恩菲利浦 Ryan Phillippe,簡直天差地別,建議飛利浦小弟弟還是看看"驚悚"裡艾德華諾頓是怎麼演的,好好揣摩揣摩。

 

 

風格特立 讓人驚喜

本片的配樂讓人激賞,一開頭就是70年代Bobby "Blue" Bland演唱的"Ain't No Love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加上LA風格的片頭,讓人在電影一開場就熱血沸騰,尤其林肯標誌一出,低調奢華風糜全場,使人真想隨著音樂翩翩起舞,好好感受導演為我們帶來的饗宴。

 

 

這真是一部好片,劇本好、導演強、演員犀利,連配樂也出奇地好聽,特別值得推薦,喜歡律師推理電影的朋友,終於可以將目光離開周星馳演的"九品芝麻官"了,別遲疑快進戲院,並穿上皮衣雅痞一番。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