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特效 目不轉睛

變形金剛來了!!!

 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讓台灣的"金剛迷"樂翻了天。不過說真的票可真是難買,片子週二上映,凡夫排隊買票只買到周三晚場,當場氣到真想問問排在前面的那些學生難道都不用上課嗎?

文章標籤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正義化身 反來當盜

剛接觸本片時覺得又驚又喜,喜的是好久不見的"基哥"基諾李維終於有新作了,驚的是總是正義形象的他這次居然扮演"弱不經風"的壞蛋!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絕新創意 記憶殘留

好萊塢時空交錯的電影俯拾皆是,最經典的莫過於"蝴蝶效應",這類電影也一直為凡夫所愛,但長久下來類片輩出,總覺了無新意,毫無意外。不過本片倒是出了個新點子,把時空重疊的概念拿掉,用的是人的腦波會殘留8分鐘的能量來作文章,科學家利用這短暫的8分鐘重塑過去,找出真相。想法新穎讓凡夫充滿期待,也一直想知道編劇要如何"收拾殘局",給觀眾一個交代(滿意的結局)。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名小說改編 滿足推理迷慾望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睽違十年 經典再現

十年了!這該死的面具殺人魔讓FANS等了十年,在觀眾引頸期待下,恐怖片大導威斯克瑞文 Wes Craven 終於開拍,一解全球粉絲之渴。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傳問世 一解來龍去脈

X戰警看了這麼多集,一直很好奇查爾斯(X教授)與艾瑞克(萬磁王)的恩怨情仇,沒想到電影公司終於聽到我們這些粉絲的訴求,這一次的外傳一次交代清楚,原來二人當年是一同奮戰的哥們,而後來因為一些事而反目成仇,變成正邪不二立的二個集團首領,電影裡都有交代清楚,請觀眾進戲院觀看。至於長得像納美人的"變形女"為何會從正義變成反派,裡面也都一一交代,完全滿足觀眾的好奇心。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茶文化-1.jpg

 

這茶,茶氣悠長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